↑三牛日本料理是仁愛醫院附近的老店,販售高貴的海鮮和平價的日式定食

圓仔吃的是:天丼午間套餐

↑當然除了平價的午間定食之外,三牛也有提供高價的無菜單料理,看各位的口袋深度囉~

↑洋蔥炒海帶芽,是圓仔的意外之喜,因為今天單獨前往,沒有預期獲得這樣的招待

↑茶碗蒸,居然隨餐附贈不用加點?  雖然看起來陽春,但實際上內部是有料的(竹輪等)

當作主餐前的開胃菜還不賴

↑今日主角登場,天丼,阿姨又稱為炸蝦飯,有附上一隻炸蝦,兩個炸魚片和炸茄子等蔬菜

是不是很澎湃

  ↑隨餐附贈的味噌湯,滿滿的鮮魚與鮮甜的湯頭,果然是日本料理店的拿手好湯

  ↑吃完了餐點,來點綠豆湯解解膩,冰冰的很好喝!

 

 

 

 

↑三牛提供舒適的用餐空間,與超值的午間定食組合,是附近上班族的聚餐好所在!

►歡迎光臨台南圓仔,這裡有很多銅板美食介紹,要讓你「花得更少,吃得更飽」

 

頻道主要內容是台灣街頭小吃體驗,銅板美食大冒險以及美味的日本料理:壽司 SUSHI&拉麵 RAMEN

 

如果你想要用有限的預算吃出最大的滿足感,現在就訂閱台南圓仔吧!

 

如你所見,圓仔的頻道會定期分享關於美味食物的影片,美食的製作過程,最後還會在你面前津津有味的把美食吃光

 

如果你總是在煩惱著下一餐要吃什麼,又或者是一群人不知道要吃啥,看看圓仔的頻道吧,跟著圓仔「吃」就對了!

 

訂閱圓仔https://bit.ly/2WbSNkx

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
    台南圓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